Belden CDT喜迎2005金秋专家茶话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31 15:51: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05,随着Belden IBDN综合布线品牌不断地被推向技术巅峰,布线行业的领导者Belden CDT日前在一代名臣包拯的故乡——合肥迎来了2005金秋专家茶话会,这次茶话会是由Belden CDT与其分销商----北京兆维晓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会上介绍并展示了Belden IBDN最新产品与技术,使到场的专家对Belden CDT公司和产品加深了了解,并获得一致好评。 
    会上,Belden CDT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同时向到场的专家介绍了其优质的AV、工业电缆、特种电缆,Belden CDT专家还对公司的典型案例作了精辟分析,Belden CDT卓越的产品性能博得了到场专家和集成商的一致青睐和首肯。Belden IBDN产品在安徽市场上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和客户基础,通过这次茶话会,安徽的大部分专家和该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集成商们以及一部分业主更加透彻地了解了Belden CDT公司和Belden IBDN产品在这几年中的发展和变化,从而促使他们对我们在安徽市场上的进一步壮大充满信心。
   在半个小时的专家发言及自由讨论会上,专家各抒己见,同时就国际上最新的布线技术和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专家和集成商的领导对Belden CDT的产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Belden CDT公司能多召开些类似的茶话会,为布线界的业内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关于Belden CDT
    Belden CDT公司由Belden 和CDT公司于2004年合并而成,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线缆制造商,致力于特种电子线缆和数据网络市场。Belden CDT公司目前在全球26个国家设立有分支机构,现有员工6000人。拥有的主要品牌有:Belden、Belden  IBDN、Mohawk、Thermax、Alpha Wire、West Penn、Manhattan、Dearborn、X-Mark等,主要服务于数据网络通信、工业、视讯音频和交通国防等领域。
    Belden公司成立于1902年,至今已有100年的历史,是美国著名的电线电缆公司,在全球有17家工厂。 Belden产品种类齐备,更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得到业界称赞。作为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导者,其产品被各大技术公司广泛应用于互联网、企业网、通信网络以及通过机器人与程序监控的自动生产车间的建设。    CDT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5年,NORDX作为CDT的子公司,1914同现在的NORTEL合并,1996年,NORTEL线缆部门卖给了CDT公司,成立了世界上最大的一家结构化布线提供商――NORDX/CDT。凭借其优良的科技产品和完备的服务体系, NORDX/CDT的IBDN布线系统一直在布线业界具有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
关键字: Belden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