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推出新型E1接入单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22 17:00: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6/2005,RAD数据通信公司宣布推出FCD-IPL。FCD-IPL是一种设计紧凑、价格极具吸引力的E1接入单元,带有集成IP路由器。附带的集成路由器支持PPP WAN协议,使用静态路由以及RIP I和II路由协议,从而使该设备成为部署高达2 Mbps的互联网服务以及IP VPN和以太网租用线路服务的理想解决方案。

为第三层VPN部署提供便利
随着中小企业(SMB)及大企业分支机构寻求途径来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与其核心业务无关的通信费用,第三层VPN服务得到普及。服务供应商正力求通过利用其IP/MPLS骨干网为企业客户提供增值的IP VPN连接解决方案,其中包括VoIP,以增加收入,赢得市场份额。

“不用说,中小企业与分支机构的大规模IP VPN部署将通过现有的铜线环路进行,需要位于客户端的专用分界设备,这种设备要集高效的流量管理和诊断功能于一体,同时具有足够的经济高效性,以便最大限度降低资本性支出(Capex)。” RAD数据通信公司产品线经理Meira Erez说,“这恰好是FCD-IPL的设计宗旨。”

先进的QoS功能支持区分VoIP、视频和数据服务
FCD-IPL以线速转发以太网业务流量,实现对2 Mbps E1链路的充分利用。基于每IP优先级(ToS)或DSCP的标准服务定义分类可以确保服务质量。用户流量分配到五个截然不同的优先级队列中:一个用于VoIP和视频应用的严格优先级队列,四个用于数据的加权公平队列(WFQ)。严格优先级队列的流量在所有来自WFQ的流量之前转发到WAN链路,从而最大限度降低延时,保持传输质量。所有WFQ拥有相同的优先级,但是每个队列仅获得最低限度有保证的数据速率。Erez补充说:“先进的QoS功能使服务供应商能够利用VoIP以及互联网接入和以太网租用服务,部署诸如IP Centrex等服务。”

功能强大的流量管理和诊断功能确保高可用性 
功能强大的流量管理和诊断功能是FCD-IPL所独有的。双向故障传播机制持续监控网络与用户连接的状态。如果检测到其中一个接口上发生故障,FCD-IPL自动关闭另外一个端口。这使服务供应商(或用户)能够快速在备用链路上重新路由流量。当失败的连接重新建立时,FCD-IPL自动恢复禁用的链路。FCD-IPL可通过Telnet、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和SNMP管理。
关键字: RA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