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为沃达丰优选供应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21 14:15: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05,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及通信设备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与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英国沃达丰(Vodafone)正式签署全球采购框架协议(Global Framework Agreement),华为将参与沃达丰的移动网络建设,这也标志着华为成为首家正式进入沃达丰全球供应链的中国通信设备供应商。该协议规定了华为向沃达丰的全球体系提供解决方案的价格和服务条款。
    沃达丰全球供应链总裁Detlef Schultz 就此次合作表示:“华为成功地满足了沃达丰供应商认证流程的挑选标准,从而成为我们的全球优选供应商。此次协议的签署也为华为在沃达丰全球体系内拓展业务提供了机遇。沃达丰的全球优选供应商是沃达丰为其客户及股东带来更多价值的关键因素。”
    华为总裁任正非说:“沃达丰是全球顶级的移动运营商。华为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沃达丰严格的考察和认证,成为沃达丰的全球优选供应商之一。华为将致力于为沃达丰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支持沃达丰的全球运营。”
    华为如今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设备供应商。截止目前,华为本年度的移动通信系统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的一半以上,移动产品已为全球1.4亿用户提供服务。
    根据欧洲电信标准组织(ETSI)的一项统计结果显示,华为目前在UMTS领域拥有的基本专利已占全球UMTS全部基本专利的5%,位居全球前五名。

关于沃达丰:
    沃达丰是一家移动通信领域全业务运营商,全球用户超过1.71亿。沃达丰提供广泛的移动通信业务,包括语音和数据通信,其网络直接覆盖27个国家,并在另外27个国家与其合作伙伴一起提供网络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odafone.com
VODAFONE及Vodafone的Logo为Vodafone集团的商标。

关于华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网络及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致力于电信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华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以客户为导向的设备、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不同客户的需求,为他们创造长期价值并帮助他们实现潜在增长。
华为的产品组合包括无线产品(如 UMTS、CDMA2000、GSM/ GPRS/ EDGE 及 WiMAX)、网络产品(如 NGN、xDSL、光网络、数据通信)、增值服务(如智能网、CDN/ SAN、无线数据),下一代FMC解决方案以及移动和固定终端。
    在过去数年中,华为为超过70个国家的移动运营商提供移动通信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全球1.4亿移动用户服务。华为的GSM系统全球部署超过40万载频,华为的GPRS网络也为超过2200万用户提供服务。在WCDMA领域,华为已构建了11个商用网络,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能够提供WCDMA端到端商用网络的供应商之一。华为率先推出的新一代WCDMA基站,采用了高效率的数字功放,大幅度降低了基站功耗,可大大节省运营商的运营费用;基于自主设计的全速率HSDPA芯片,新一代基站支持高达14.4Mbps的业界最高速率移动数据业务;采用了多载波的收发信机技术,华为 WCDMA基站集成度高,扩容方便。在CDMA2000方面,华为的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全球超过60个国家,为3000万以上的用户提供服务。 此外,华为在移动软交换领域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为超过4000万的用户提供服务。 
关键字: 华为 沃达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