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宣布人事变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01 07:22: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05,北电网络公司今天宣布,公司的两名高级执行官员即将离开北电。据分析人士表示,此次人事变动可能预示着北电公司即将发生一场更大规模的高层改组风暴。 
   据北电方面称,公司首席调研官布莱恩-麦克发登(Brian McFadden)和全球服务与运营部门总裁苏-斯普拉德利(Sue Spradley)即将离开北电公司。届时,彼得-卡本(Peter Carbone)将接任公司首席调研官职务,另外,公司还在寻找新的首席技术官。
  与此同时,全球服务与运营部门总裁将由大卫-唐宁临时接任,约翰-海顿(John Haydon)将负责北电公司的全球供应链。
  北电网络公司表示,新的改组任命已于周一生效,这也是麦克·扎菲罗夫斯基(Mike Zafirovski)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以来公司高层官员所发生的最大变动。
  对此,市场调研机构UBS公司的分析人士认为,北电新首席执行官已经开始采取大规模措施来优化其商业模式。目前的改组表明,北电网络的执行官和非执行官还将进行更大规模的消减或改组。
关键字: 北电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