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葡萄牙Sonaecom签署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12 14:42: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2005,[葡萄牙 里斯本] 当地时间2005年12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宣布,华为与葡萄牙第二大电信集团Sonaecom在葡萄牙里斯本首相府正式签署协议,Sonaecom选择华为作为其在移动、固定、传输以及增值业务等领域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携手拓展葡萄牙电信市场。正在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总理温家宝和葡萄牙首相索克拉特斯共同见证了中葡两国这一在电信领域的战略性合作。
    “华为创新的客户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对我们向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通信服务有着很大的帮助。” Sonaecom总裁Paulo Azevedo表示,“华为近年来在电信领域的快速成长与强大的研发实力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与华为的战略合作远景将为Sonaecom未来的快速发展带来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华为欧洲地区部总裁徐文伟表示:“华为很高兴能够与Sonaecom这样高速增长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作为领先的固定及移动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将为增强Sonaecom综合运营竞争能力提供有力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地与Sonaecom合作共同开拓葡萄牙电信市场。”
    在过去的几年里,华为与Sonaecom在涉及固网网络构架、光网络、第三代移动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等多领域都展开了密切合作,此次签署的双方协议将这种合作推向了一个更加崭新的阶段。
 
关于Sonaecom
    Sonaecom是快速成长中的葡萄牙第二大电信集团,由Optimus(移动),Novis(固网),Clix(Internet),以及WeDo consulting(业务软件)等组成,为葡萄牙市场提供包括3G在内的移动、固定、传输、宽带接入以及Internet content等全方位电信服务。
    如需获得更多信息,请浏览相关网址:www.sonaecom.pt
关键字: 华为 葡萄牙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