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喜获“通信技术标准化科学技术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1-12 13:44: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06,在日前召开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上,烽火通信荣获“通信技术标准化科学技术奖”中的一个一等奖和两个三等奖。这是烽火通信继“国家良好标准化企业”和“武汉市技术标准工作示范企业”后,在技术标准和标准化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由烽火通信主持完成的国家技术标准项目《GB/T9771.1-GB/T9771.5通信用单模光纤系列》和行业标准项目《光波分复用(WDM)终端设备技术要求-16×10Gbit/s和32×10Gbit/s部分》获得了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专家委员会的一致好评,荣获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同时由烽火参与完成的标准项目《波分复用(WDM)系统系列标准》获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此次评奖活动经国家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国家标准化管理中心共同备案批准,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组织,是国内首个将技术标准作为主要内容的部级奖。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