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ATCA产品服务VimpelCo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2-17 01:29: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6/2005,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CGEP.PA,纽约证交所:ALA) 近日宣布已与VimpelCom 公司(纽约证交所: VIP) 签署合同,为其在莫斯科城市网中部署阿尔卡特基于AdvancedTCA™的SGSN(GPRS业务支持节点)产品。VimpelCom 公司是 “Beeline” 集团旗下,位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境内的一家业界领先的国际电信业务提供商。而该项目计划于2006年第1季度完工并投入商用。
    结合IT行业中的快速创新,阿尔卡特的解决方案使VimpelCom公司能更加迅速有效地推出快速进入市场的新型电信应用。此外,阿尔卡特通用平台架构的网络容量可以进行灵活而模块化地缩放,因此运营商可以借此平台架构进一步缩减运营开支,建立长期的投资保障。
    AdvancedTCA 是一种适用于运营商级刀片服务器 (blade-based servers) 的开放式业界标准,旨在满足下一代电信网络设备的需求。其系列规格标准可实现更高的输入输出能力和计算能力、更佳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减少设备占地面积和能耗, 并为多级解决方案提供更好的选择和互连互同性。
    作为全球首批基于AdvancedTCA的网络应用设备之一,阿尔卡特基于AdvancedTCA 的SGSN(GPRS 业务支持节点)产品是支持关键业务的移动核心网络元素,可以通过移动网络的不同信元保证数据传输的连续性。
    VimpelCom 公司独联体业务拓展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ergey Avdeev 先生评论道:“我们相信采用阿尔卡特的AdvancedTCA 技术,VimpelCom公司可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加快新业务的推出,在扩展网络功能性的同时加强长期投资保护。”
    “很高兴能与VimpelCom公司进一步扩大在AdvancedTCA 技术方面的成功合作。该项目的实施可以在降低VimpelCom运营和资本支出的同时提高其业绩和经营灵活性,”阿尔卡特移动通信事业部首席运营官Marc Rouanne表示。“这次成功合作诠释了阿尔卡特推动电信网络 IT 转型的承诺。”
    该解决方案基于阿尔卡特的电信计算框架 —— 一个结合了标准IT平台、运营商级电信运营系统以及阿尔卡特集成技术优势的通用平台,能够提供所有的电信功能。运营商可以通过其内置模块方便地进行软、硬件创新,实现更短的产品进入市场周期,简化安装和维护,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欢迎莅临2006年3GSM全球大会阿尔卡特展台(8号厅-A09展台)。

关于VimpelCom
    VimpelCom是一家位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境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移动通讯业务提供商。它刚刚获得在乌克兰、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三国的运营权。该公司的业务受众约23,200万人,范围覆盖俄罗斯境内78个地区(13,650万人,占俄罗斯总人口的94%)以及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四国全境。VimpelCom公司是俄罗斯国内首家在纽约证交所 (“NYSE”) 上市的公司,其美国存托股票 (ADS) 在纽约证交所的交易代码为“VIP”。详情请登录VimpelCom 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vimpelcom.com/。
关键字: 阿尔卡特 ATC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