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FTTH助阵四川绵阳电信网吧接入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05 22:12: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06,日前,由烽火通信承建的四川绵阳电信FTTO网吧接入工程已成功开通,并且运行稳定,可靠性高,深受客户好评。截止目前,烽火通信的FTTH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高档小区、商业楼宇、网吧业等多个领域,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维护经验,而且还与运营商一起探索了多种成功的FTTH商业运作模式,为我国FTTH的深入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近几年,随着网吧向着正规化、规模化、集团化的发展,对网络带宽、传输质量和网络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双绞线接入由于提供的数据传输率较慢,造成网吧内的网络性能低下,严重制约了网吧规模的扩展,而点对点的光纤收发器的接入方式又占用了大量宝贵的城域光纤资源,因此采用新的光纤接入方式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为了适应网吧光纤接入化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为了探索技术、积累经验,为日后FTTH的规模化应用打下基础,四川绵阳电信经过多方考核后,选择了FTTH领域的领跑者——烽火通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来建设FTTO网吧接入工程。该工程采用了烽火通信AN5000系列EPON产品,可提供全业务的接入和承载能力,尤其是具备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可以轻松满足网吧海量的数据业务需求,同时还支持灵活的DBA功能,运营商能够通过网管配置每个用户的基本带宽以及其它QoS参数,便于开展差异化的业务应用。此外,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多LLID技术,为全业务功能的服务质量保障、安全性、可管理性等方面的性能增强提供了完善的保障。该工程成功实施后,四川绵阳电信将借助所积累的FTTH技术和建设施工经验,进一步加大FTTH的推广力度。

  面对FTTH市场的逐渐升温,烽火通信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完备的产品性能以及丰富的建设施工经验已成功服务于国内数十个颇具影响力的FTTH试点工程,在海外也得到了广泛应用,确立了FTTH领域的强势地位。在今后的FTTH建设中,烽火通信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和应用优势,与各大运营商密切合作,共同迎接光纤到户的美好未来。

 
关键字: 烽火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