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推出FSP3000 7.0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13 19:35: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06,ADVA光网络公司今天推出其旗舰级WDM平台产品FSP3000的最新版7.0版。该版FSP3000产品可以支持核心,接入以及企业网不同的应用。新版产品的最大特色包括第一,每比特传输成本的降低。利用拉曼放大技术可以支持200公里的单段无中继传输;从此前版本的32路或者64路波长复用增加到80路波长复用,最高可在单根光纤中支持640Gbps传输容量;利用SFP模块来降低备份成本;支持4Gbit/s 光纤通道和 4Gbit/s-Ethernet muxponder -;单机架高度是业界同类产品最小巧的尺寸。第二,更强的业务提供能力。支持40Gbps速率传输;采用模块化的ROADM产品,支持GMPLS控制面技术;采用可调的DWDM激光器;支持G.709 OTH标准。ADVA公司表示新的FSP3000在单一平台中集成了许多最先进的性能, 是下一代WDM传输平台的典型。
关键字: ADV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