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公布一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4-28 05:58: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06,阿尔卡特今天公布了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本季度阿尔卡特销售收入30.67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26.07亿欧元增长17.6%。如果按经常性欧元对美元汇率,则增长14.9%。本季度的毛利率34.9%。主营业务利润1.98亿欧元,同比增长85%。利润率6。5%,高于去年同期的4.1%,但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的8%。净利润1.04亿欧元,每稀释股8欧分。这一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2005年第一季度,阿尔卡特的净利润为1.24亿欧元,每股收益9欧分。阿尔卡特去年同期业绩中计入了6900万欧元的一次性资本收益。
    阿尔卡特公司董事局主席并CEO Serge Tchuruk指出本季度阿尔卡特再次实现了销售收入和毛利率的增加。阿尔卡特在三网合一领域的领先地位是阿尔卡特实现这一增长的关键。本季度阿尔卡特的有线产品从各个市场区域各种产品线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IP,光网络和接入产品销售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强劲增长。阿尔卡特的无线产品销售也继续表现优异,从2G到HSDPA,在各个市场区域,阿尔卡特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阿尔卡特还继续增加对视频业务,移动电视等领域的投资。他还指出和朗讯的合并将让新公司处于电信市场的前沿,两家公司在各方面都很互补。展望未来,他指出电信市场将继续保持中位数的增长,阿尔卡特的增长将超过电信市场的增长率。
  2006年第一季度,阿尔卡特固话通信部门营收为12.7亿欧元,同比增长29%;运营利润为1.1亿欧元,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运营利润率为8.6%。阿尔卡特移动通信部门营收为9.08亿欧元,同比增长15.1%;运营利润为5700万欧元,低于去年同期的6600万欧元,运营利润率为6.3%。阿尔卡特专用通信部门营收为9.05亿欧元,同比增长6.7%;运营利润为4800万欧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400万欧元。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