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独家承建铁通西北环骨干传输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4-29 13:30: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9/2006,近日,中兴通讯宣布独家中标中国铁通西北环骨干传输网扩容工程。据悉,这是中兴通讯业内领先的DWDM设备ZXWM M900和大容量MSTP光传输设备ZXMP S390又一次突破高端市场。也是继2005年中兴通讯为中国铁通建设东北环骨干传输网之后,双方在国家级干线传输网项目中的再度合作。

  作为中国铁通全国高速骨干传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北环骨干网络全长8200余公里,覆盖中国西北及中部10个省份。本次扩容项目完成后,中国铁通的网络运营能力和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扩容后的网络不但能承载原有网络的电话交换网中继、互联网、ATM网等业务,而且能充分满足GE广域网互联等大量新增数据业务的需求,从而保证铁通集团在3G时代能为客户提供更快速、灵活、高效、稳定的服务。

  据中兴通讯本部事业部副总经理韩凌介绍,此次扩容工程将采用的是中兴通讯业内领先的DWDM设备ZXWM M900和大容量MSTP光传输设备ZXMP S390。由于采用了动态功率均衡、分布式色散管理、线路衰减补偿技术等多项国际最先进的超长距离传输技术,DWDM M900完美地解决了传输中超长距、高损耗的问题,保障了整个传输网络的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同时,ZXWM M900还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能充分满足未来数据业务发展对传输的高带宽需求。而大容量MSTP光传输设备ZXMP S390则灵活地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业务接口、多种保护及安全机制。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全球范围丰富的建网经验,近年来,中兴通讯光传输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取得了连连突破,不但在中国移动省际光传送网、中国电信国家骨干传输网、中国网通珠三角区域传输网、铁通东北环等工程获得大规模应用,而且先后成功承建了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印度、摩洛哥等多个国家的核心骨干网。目前,中兴通讯的光传输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130多家运营商的网络中,中兴通讯也因此成为全球光通信设备市场增长最快的厂商之一。
 
关键字: 中兴 铁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