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交换机进入电信总部入围选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4-29 13:17: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9/2006,继烽火网络以太网交换机获得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2006年城域网设备采购供货资格后,近日,该公司又一举中标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06年城域网以太网交换机设备采购选型,中标可供货的产品包括汇聚交换机、楼道交换机、园区交换机等,并且从评标结果来看,烽火网络交换机的各项技术指标在11个参评厂商中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
    

  烽火网络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已在全国各大电信运营商形成规模销售,而此次向电信总部提交选型评比的是该公司去年向市场新推出的第二代交换机产品,它是真正从用户的角度考虑,从如何对网络所开展业务进行支持方面,进行交换机研究和开发的产品,因此烽火网络第二代交换机能够在突现产品性能优势的基础上,在产品应用的支持上与以前相比有很大飞跃,并且在中国电信比较关注的SVLAN、跨VLAN组播复制功能以及MAC地址表容量、最大支持并发VLAN数量等指标上成绩突出。烽火网络第二代交换机能够可以有效实现对IPTV、VoIP等流媒体业务的承载;以太网环、病毒过滤、CPU保护、抗DOS攻击技术能够对业务的开展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机制;在管理功能上,烽火网络交换机为客户提供了多种人性化管理方式和维护功能,给客户进行网络维护和管理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因此得到电信总部评标人的好评。此次入围成功,标志着烽火网络品牌已经得到运营商深入认可,烽火网络在电信市场网络设备重要供应商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稳固。
    

   据了解,二层交换机产品已经进行了二次扩充,已经或即将推出多个子系列,型号包括S2000C、S2000V、S2000W、 S2000R、S2000M、S2000MF、S2200A、S2200G、S2200F等,以适应现在更加细分的市场竞争,三层交换机以及万兆核心交换机也陆续将推出。相信以上交换机的推出,将会进一步增加烽火网络在交换机产品领域的竞争实力,烽火网络在网络设备市场中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