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宣布2005全年业绩10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02 06:34: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9/2006,Bloomberg消息,北电网络今天发布了2005年第四季度财报,并重新申报了2003年到2005年业绩。2005年第四季度,北电网络净亏损为23亿美元,每股亏损53美分,其中计入了法律纠纷和解所产生的24.7亿美元支出。北电网络第四季度销售额为30亿美元,比2004年同期的25.1亿美元增长近20%。
北电网络CEO Mike Zafirovski去年11月上任以后致力于对管理层进行重组,希望摆脱会计丑闻给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
整个2005财年,北电网络净亏损为25.8亿美元,其中前九个月的业绩经过了重新申报。北电网络表示,该公司此前报告的2004年净亏损为1.56亿美元,经过重新申报,亏损额扩大至2.07亿美元。Mike Zafirovski表示:“我们目前正在核算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希望今后能按时发布财报。”
2000年7月,北电网络股价一度涨至87美元,但上周五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报收于2.66美元。北电网络上周五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并股计划,希望通过减少90%流通股数量提升股价。北电网络董事会认为,15美元到25美元的股价比较合适。
经过重新计算,北电网络2005年销售额为105亿美元,比2004年增加10亿美元。北电网络是北美第一大电信设备厂商,随后是朗讯科技,后者2005年营收为94亿美元。
北电网络2005年第四季度业绩中计入了24.7亿美元的法律纠纷相关支出,1.4亿美元的税费收益,2500万美元的重组支出,以及1100万美元的业务和资产出售相关支出。北电网络将于今年6月第一周发布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
关键字: 北电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