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正式宣布收购光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17 00:41: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06,西门子今天正式宣布并购光桥科技,双方今天上午在上海签署了并购协议。目前,双方并未决定公布具体的交易金额,但是,西门子(中国)通信集团公司总裁韦思德表示,交易金额达到千万美元,西门子将全资控股光桥科技。 
    光桥科技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于研发和生产下一代光网络传输产品和多业务宽带数据产品。据光桥科技首席执行官许健先生介绍,2005年,光桥科技的销售额达到了2500万美元,其中80%-90%的产品是为西门子生产,贴牌“西门子”后销售。所以,此次与西门子合并以后,光桥科技的光网络产品将名正言顺地成为西门子的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技术研发和相关产品。
  据韦思德先生介绍,西门子收购光桥科技以后,光桥科技的管理层和员工结构保持不变,因为在收购之前,西门子就已经考察了光桥科技,认为光桥科技的管理层和员工架构是合理的,也适合长期发展需求,所以不会出现裁员或者调整现象。不过,尽管西门子不会介入光桥科技的管理,但是会派驻一些专家参与一些项目。
  西门子方面认为,通过并购光桥科技,将直接增强西门子在固定网络方面的实力。而且,光桥科技的产品与西门子通信已有的光网络产品在业务上没有重叠,双方几乎是互补关系,所以能够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增强西门子在光网络领域的实力。
关键字: 西门子 光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