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宣布Globalcomm 参展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6-03 01:03: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06,北电网络今天宣布Globalcomm参展计划。本次展会上北电将重点展示创新的企业网和电信网解决方案,展示北电下一代的无缝连接的使用方便的先进技术。北电将重点突出IMS, WiMAX, IPTV,下一代光网络,城域以太网技术。北电网络总裁兼CEO Mike Zafirovski将在6月7日中午在大会作主题演讲。北电网络的其他高级领导人也将在展会不同场合发言。北电的展位号为41018。
北电网络本次展会的宣传口号为:“Lifestyle Services Made Simple 让生活更简单的电信服务”。
关键字: 北电 Globalcom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