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希腊阿根廷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19 07:44: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6,华为公司今天宣布成为希腊HELLENIC电信机构OTE的独家IP DSLAM宽带接入和城域以太网络供应商。这也是华为和OTE的首次合作,是OTE历史上最大的一次IP DSLAM设备采购。华为将为OTE提供20万线以上ADSL2+IP DSLAM接入设备,帮助OTE在希腊两大城市雅典和Thesalonniki建设100个以上节点。基于这一新建网络,OTE将可以高速因特网,IPTV等服务,还可以提供以太网专线服务。华为表示他们是在打破多家国际知名竞争对手之后才独家获得这一订单的。
另讯,SIP应用服务器开发商育碧软件Ubiquity今天宣布和华为一起赢得阿根廷Telefonica的IP会议系统订单。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