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电报选择阿尔卡特部署NGN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16 17:14: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6/2006,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CGEP.PA,纽约证交所:ALA)近日宣布其最新“高端”路由技术成功部署于大东电报下一代网络(NGN)建设项目中。
  大东电报的下一代网络建设将不仅能满足大型企业的业务需求,而且将为其提供向下一代业务转型的平台。大东电报现正进行整体网络优化和转型,旨在扩大其现有业务组合,满足市场对于新型的宽带、以太网和IP业务的需求,同时,提供一个简单,可靠,高效的基础通信平台。大东电报下一代网络的建设属于此更新项目的一部分。 
  基于阿尔卡特7750 业务路由器和5620智能业务管理平台,此下一代网络建设的关键是将五种不同的先进技术有效集成于一个统一的IP/MPLS 基础网络中。作为这一“NGN”项目的合作伙伴,阿尔卡特负责在两到三年的时间内部署200-250个节点,确保大东电报的客户将来可以享受丰富多采的多媒体应用服务。这个基于IP的网络将为多媒体应用提供具有高安全性和未来适应性的电信基础平台。而日益稳定、高带宽,可支持语音和数据传输的网络将令大东电报的用户获益良多。   
  通过阿尔卡特IP解决方案,大东电报能够为客户提供基于服务质量保证的流量优先调度分配服务,在统一的基础平台上提供不同的业务,流量优先度分配功能显得尤为关键。同时,该方案还将提供最高级别的可靠性来确保提供不间断服务,以及开展新型IP业务所需的网络扩展性和运维管理等方面的最新功能,此外,该IP解决方案具有多媒体组播和广播能力,这一点对于将来提供三重播放服务是不可或缺的。   
  大东电报欧亚及美国区首席执行官Jim Marsh表示:“我们的NGN转型项目进展非常顺利,而且实际项目花费要低于我们的预算。这一特别为高端企业及政府部门客户设计的灵活的NGN基础设施现已完全准备就绪。”
  阿尔卡特IP事业部总裁Basil Alwan表示:“我们很高兴大东电报选择了我们来进行网络优化和转型项目,帮助其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型业务。高可扩展性,高可用性的业务路由平台对于拓展高级多种业务提供了很好的环境,这对于这次重大网络转型至关重要。” 
  大东电报与全球65个国家的150多位客户(其中包括AT&T 公司、英国电信、Telia Sonera 公司、西班牙电信及中国电信)都选择了阿尔卡特IP产品方案。根据市场调研公司Synergy Research Group提供的数据,阿尔卡特在2006年第二季度业务汇聚路由器供应商中名列第二,市场占有率达到19%。

关于大东电报
    大东电报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通信公司之一,下辖两个独立的业务部门――国际业务部和英国业务部。国际业务部在全球34个国家运营一体化电信公司,为住宅用户及商业用户提供移动通信、宽带,以及国内、国际固话业务。其各大区总部分别位于加勒比地区、巴拿马、澳门、摩洛哥及海峡群岛。英国业务部为英国、美国、欧洲大陆及亚洲的大型客户提供企业级和运营商级解决方案,并为英国客户提供宽带批发业务。详情请登陆: http://www.cw.com 。

关于阿尔卡特
    阿尔卡特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因特网服务提供商及企业提供通信解决方案,满足它们向其客户或员工实施语音、数据和视频应用的需求。阿尔卡特依托其在固定和移动宽带网络、应用及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帮助合作伙伴和客户打造用户核心宽带世界。阿尔卡特2005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31亿欧元,员工人数达58000,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详情请登录阿尔卡特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alcatel.com。
关键字: 阿尔卡特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