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成功布线浙江外经贸广场综合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24 10:54: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3/2006,近日,国际知名的Molex布线集团成功实施了对浙江外经贸广场综合楼工程的整体布线,该项目为浙江省重点工程。
  据了解,该工程地下三层,设三道支撑,地上18层,楼高68.8M,建筑面积47687M2,1500个语音点使用的是屏蔽线,2000个数据点使用了CMR线。Molex为该项目的实施,做了精心的设计,保证这一标志性项目的顺利落成,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外经贸广场综合楼项目的成功实施,进一步推动了Molex在长江三角洲市场的发展。
  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结构化布线系统制造商之一。1998年,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就开始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并在2000年加速发展。8年来,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综合布线产品和解决方案和服务本地市场的承诺,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关键字: Molex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