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中标网通2006年长途网波分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29 16:41: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06,近日,中兴通讯独家中标中国网通2006年长途传输网波分新建项目,将为中国网通建设5条国家干线,这也是继2005年成功承建了中国网通5条国家干线之后双方在国干项目上的再次合作。
    据透露,此次中标的5条国干项目分别为:济南-郑州 800G 国家干线工程、太原-石家庄 800G国家干线工程、兰州-成都400G国家干线工程、怀化-贵阳400G国家干线工程和凭祥-钦州100G国家干线工程,将覆盖山东、河南、河北等十个省区。该网络建成后,中国网通骨干层网络容量将获得大规模提升,网络运营能力更趋成熟,便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此次工程将采用中兴通讯Unitrans系列DWDM设备ZXWM M900承建。该设备采用了ERZ、大功率EDFA、增强型FEC、动态功率均衡、分布式色散管理、线路衰减自动补偿、啦曼放大器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很好地解决了大容量长距离传输中波长长期稳定性、低信噪比、备品备件种类繁多等问题,可实现300km以上的单跨段传输和5000km以上的超长无电中继传输,为整个传输网络的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中兴通讯光网络产品已广泛应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家运营商网络中。知名咨询公司Ovum-RHK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6月,中兴通讯在LH DWDM(长途波分)领域已经入围全球三甲,在2004至2006年期间,中兴通讯光网络平均增长率位列全球知名光网络厂商第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