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率先完成基于UMTS900的HSDPA试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05 10:11: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06,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华为采用基于MSM6280的高通测试终端,在欧洲现网试验中成功完成基于UMTS900的视频电话和HSDPA 3.6Mbps高速下载,并在上海完成了UMTS900终端与系统的IOT试验。试验包括终端基本功能试验,UMTS900终端与网络的互通,UMTS900终端的移动性能试验,以及HSDPA高速下载试验等。并且华为将于近期在澳洲和欧洲继续进行多个现场UMTS900试验。
  华为领先的新一代基站技术,率先支持全性能HSPA,支持多个扩展频段,包括850/900/1700/1800/1900/2100,是业界支持扩展频段最多的厂家之一。此次华为成功完成UMTS900试验,表明华为在UMTS扩展频段领域获得又一进展。
  华为UMTS900解决方案在UMTS900与GSM900同频组网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技术分析,可以完全重用现有GSM900的频率资源和站点等基础设施,实现共站、共天馈传输,节约建网成本,大幅降低CAPEX。UMTS900将对900MHz频率的重新划分和无线宽带业务的提供产生深远的影响。
  华为无线产品线副总裁侯金龙说:“我们很高兴顺利完成UMTS900的IOT试验。UMTS900将带给运营商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在不影响现网运营的前提下,有效共享频率资源,节约建网成本。而在UMTS900频段成功试验HSDPA 3.6 Mbps超高速视频业务,表明华为UMTS/HSPA在移动宽带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相信华为UMTS900试验的成功将进一步促进UMTS900的发展。 华为致力于用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移动网络创造持续的价值,最大可能地实现客户潜能。”
  截止目前华为获得35个UMTS/HSPA商用合同,已经成为全球TOP 50移动运营商中的26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沃达丰、西班牙电信、法国电信、德国电信、荷兰皇家电信、阿联酋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设备和服务满足任何高端市场的要求。 关注客户面临的挑战,聚焦客户需求进行创新,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提升移动网络的质量、降低网络的建设和维护成本,华为赢得了全球移动客户的尊敬和信赖。
关键字: 华为 HSDP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