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06 GSM全球出货量突破30万载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06 15:01: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06,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2006年华为GSM全球出货量已突破30万载频,同比实现95%增长。截至目前,华为GSM全球出货量累计已达到80万载频,已经成功服务全球80多个国家的1.6亿GSM用户,成为西班牙电信、法国电信、荷兰皇家电信、阿联酋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全球TOP 50移动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伙伴。
    中标中国移动2006年集中采购等项目5万载频,大规模部署广东、浙江、江苏、福建、山东等发达省份网络;
    帮助西班牙电信巴西子公司Vivo建设2006年拉美最大的GSM网络,覆盖包括里约热内卢在内的沿海经济最发达的五个州;
    为阿联酋电信巴基斯坦子公司Ufone建设覆盖全国1500个城市的GSM网络;在埃及承建覆盖全境的2G/3G网络,包括上埃及、下埃及和西奈半岛。
    华为聚焦客户需求、不断创新,在业界率先采用3G技术设计GSM系统,推出领先的EnerG GSM解决方案。新一代GSM双密度基站采用了发分集、PBT、4接收分集、ICC等无线领先技术,提供超过传统基站40%的覆盖面积,站点数减少30%;在2G网络上提供更好的语音业务和3G业务特性,如个性化彩铃和EnerG-Talkie对讲机业务,改善用户体验,为运营商开辟出新的业务盈利点;同时,华为GSM基于下一代平台技术设计,采用IP组网,实现向3G的平滑演进。
   凭借在GSM领域超过十年的网络建设和调整经验,华为在大网和城区网络规划、建设、优化方面经验丰富,为运营商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实现整网端到端优质、快速交付。目前,华为已完成5000个移动项目的优质交付和超过20万载频的成功搬迁。
    华为无线产品线副总裁侯金龙表示,“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主流GSM供应商,我们很荣幸全球有超过80万载频的GSM基站是由华为提供。GSM网络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华为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关于华为技术:
    华为技术(“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以及28个全球前50强的运营商,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技术 GS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