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移动解决方案精彩亮相ITU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07 10:40: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06,2006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在技术发展、全球市场等方面取得全面突破,成为沃达丰、西班牙电信、法国电信、荷兰皇家电信、阿联酋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26个全球TOP 50移动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在UMTS/HSPA新一代基站、全性能的HSDPA/HSUPA解决方案、IP传输解决方案、室内覆盖解决方案等方面保持领先,并围绕客户需求创新,在业界率先推出分布式基站、UMTS900、iDBS室内覆盖、UMTS AP、CDMA2000 1x EV-DO Rev. A端到端,以及移动WiMAX等客户化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提升网络性能保持领先、同时大大降低网络建设和维护成本。在日前的2006(ITU)香港国际通信展上,华为展示了全系列领先的商用解决方案,标志着华为已经成功进入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导者行列。
    作为业界领先通信设备供应商,华为持续地聚焦于客户需求进行技术创新,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全性能HSPA解决方案;全系列HSPA新一代基站支持灵活部署,满足各种无线应用场景,针对欧洲国家站点选址难度大,租赁费用高的情况,华为首个推出分布式基站解决方案,取得沃达丰的好评;针对90%的数据业务发生在室内的趋势模型,华为率先推出iDBS深度室内覆盖解决方案,具有组网灵活、部署方便、信号质量好、网络布局更改简便、易于扩容升级等明显优势,有效地解决了在室内享受高速数据业务难的问题;面对HSPA时代传输资源需求剧增的情况,华为首家推出多种高效率Iub IP传输的解决方案,在保障业务QoS不变的同时,大大降低了HSPA基站的组网和运营成本,节省传输资源高达40%,降低了运营成本,并具有面向未来平滑升级等诸多亮点,使得HSPA能够快速灵活部署于任何地方,确保用户充分享受高速移动多媒体业务,因而在移动高端市场日本,赢得3G运营商eMobile的青睐。
    与此同时,华为EnerG GSM解决方案从网络的容量、覆盖、部署、业务和演进几方面综合考虑,包括增强的覆盖、快速经济的搬迁、优质的语音和业务和面向未来演进四个子解决方案,用以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从而有效解决GSM移动网络发展中所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帮助运营商实现网络价值的最大化。华为系列化的双密度基站采用双密度载频,以及业界最高的60W的发射功率和-115.5dB的接收灵敏度,支持发分集、PBT、4路接收分集,利用3G技术设计2G系统,运用ICC,AMR等领先的无线技术,可以大大地降低站点数量,并提高覆盖率。因而获得国际顶级移动运营商的高度评价:帮助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建设巴西VIVO大规模GSM无线网络,覆盖包括里约热内卢在内的最富裕的南部五个洲;承建阿联酋电信Etisalat埃及2G/3G网络,覆盖上下埃及和西奈半岛,以及巴基斯坦1500个城市的大规模GSM网络。
    作为CDMA产业发展的主导力量之一,华为能够为客户建设长期增值的CDMA网络。通过领先的CDMA EV-DO Rev. A解决方案,性能优异、可运营的DORA解决方案和基于电信级ALL IP组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业务体验。华为CDMA已经进入美国等高端通信市场,成功承建美国主流CDMA运营商Leap 的CDMA20001xEV-DO Rev.A网络。
    华为端到端移动WiMAX解决方案支持灵活的组网、多样化的基站形态,丰富的终端类型。基于开放的电信平台,华为移动WiMAX解决方案可支持与GSM,CDMA,UMTS的混合组网。华为特有的移动WiMAX分布式基站有助于网络的快速部署,节省运营商的网络建设和维护成本。
    秉承聚焦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的原则,华为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通过快速和优质的端到端交付,成为全球移动运营商值得信赖的长期伙伴。截至目前,华为获得全球66个3G商用合同,其中UMTS/HSPA合同数为35个,31个EV-DO商用合同;GSM全球累计出货超过80万载频,同比实现95%增长,仅2006年,华为GSM出货量达到30万载频,已经成功服务全球80多个国家的1.6亿GSM用户;据CDG数据统计,华为CDMA应用总数已占全球14.5%,成为全球CDMA“三强”,华为CDMA已服务全球6000万用户,全球部署10万载频。 
    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余承东表示,“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移动通信设备供应商,华为移动在2006年实现了由量到质的转变,成长为全球顶级的移动网络设备供应商。我们一直致力于丰富人们的沟通与生活,在移动宽带时代,华为移动将继续提供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移动通信的需求,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实现潜在的增长。” 

关于华为技术:
    华为技术(“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以及28个全球前50强的运营商,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huawei.com。
关键字: 华为 IT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