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获2006十大综合布线品牌第三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14 13:53: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06,由千家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光大会展中心酒店光大10号厅隆重举行。包括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行业用户、设计院代表、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公司、装修公司、产品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在内共有300余人与会,另外还有20多家各大媒体进行现场报道。作为此次峰会最大的亮点,千家网公布了2006年度智能建筑品牌市场调查报告,并揭晓了十大智能建筑品牌等一系列奖项。美国Molex综合布线网络部(以下简称“Molex综合布线”)凭借在2006年不俗的市场表现,一举跻身“十大综合布线品牌”前三甲,位列2006中国十大综合布线品牌第三名。
    2006年十大智能建筑品牌的监测与评选是千家网历时一年,汇总千家品牌指数、智能建筑调查报告、专家评议结果产生的。结果公平、公开、直观地反映了智能建筑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Molex综合布线全球市场经理Anne Watmore女士、亚太区市场传播经理James Bundey以及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叶春辉先生出席了峰会,并发表了“Molex在中国”的主题演讲,表达了Molex综合布线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及承诺。随着行业日益成熟,品牌竞争加剧,Molex综合布线在今年也开始着手酝酿自身全新的全球化品牌形象,全面调整市场策略,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Molex综合布线将全力推广“顾问型销售方式”,进一步巩固及传达Molex综合布线对产品技术及性能的清晰定位,帮助客户在选择端到端布线解决方案时进行更加准确而有效的决策。Molex综合布线的“顾问型销售方式”贯穿于市场营销的整个过程,以四个关键词作为系统识别标识来诠释和推广:“顾问、设计、实施、支持”。为了配合全新的品牌策略记形象,Molex综合布线还对其品牌标识进行了更新。Molex综合布线将会在近期正式公布其新品牌策略及形象。
    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结构化布线系统制造商之一。1998年,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就开始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并在2000年加速发展。8年多来,Mole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综合布线产品和解决方案和服务本地市场的承诺,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关键字: Molex 综合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