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发布盈利预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07 13:05: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6/2007,摩托罗拉周四发布盈利预警,调低4季度盈利预期。德意志银行分析师Brian Modoff表示低价格手机的越来越多会对摩托罗拉等手机大厂带来价格压力,影响他们的盈利水平。想必2006年20%的手机销售年度增长,他预测2007年的增长将放缓到15%。JP Morgan分析师Ehud Gelblum指出摩托罗拉和诺基亚必须在新兴市场发展和利润率之间选择一项。他认为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的低价策略会影响手机企业的利润率。相反,奉行高端政策的三星和索尼爱立信的盈利情况会更好一些。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