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北电获得英国电信21CN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1-16 08:04: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07,西门子网络日前宣布成为英国电信21CN计划的电信级以太网设备2家设备供应商之一。英国电信将在自己的城域和骨干网络中部署西门子的SURPASS hiD电信级以太网交换机,网管产品,系统集成服务。
SURPASS hiD 66xx平台所采用的PBB-TE(供应商骨干桥接流量工程)技术正处于被IEEE批准过程中。该技术将让以太网技术应用到更大规模的电信网络中。该技术具有性价比高,支持网络管理和升级的突出优点。
另讯,北电网络今天宣布成为英国电信21CN计划的电信级以太网设备的2家供应商之一。北电网络总裁Mike Zafirovski表示这是电信业的重要的转折点。英国电信以全新的方式利用以太网技术为下一代网络的管理,服务品质和成本降低提供了答案。
关键字: 西门子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