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推出新的以太网平台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06 14:55: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3/06/2007,Ciena公司发布全方位战略,把以太网变成服务供应商融合网络的首选解决方案
  网络专家Ciena® 公司 (NASDAQ: CIEN)日前宣布一个全方位战略 – FlexSelect™ for Ethernet,使以太网成为从接入网到核心的运营商性能级融合工具。为把公司的FlexSelect架构方案扩展到网络转型中,Ciena将在其产品系列中增加高级以太网产品和功能,实现灵活的基于以太网的融合网络,以无可比拟的弹性、服务质量和管理控制功能传送任何类型的服务。 
  Ciena以太网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网络和管理设施,把当前网络转换为以太网,同时控制成本,通过以太网传送任何服务,这与其FlexSelect架构的经济价值和运营价值完全一致。这一运营商以太网设计蓝图基于Ciena新推出的两个基于以太网的系列平台--3000 以太网接入系列和5000数据包业务系列。
  自两年前推出以来,世界各地的电信公司和电缆服务供应商、企业和政府机构已经实现了Ciena的FlexSelect架构,为在实际环境中转向软件定义的、基于服务的传输网络奠定了基础。FlexSelect for Ethernet解决方案基于这种网络转型方法,使用以太网作为更经济地实现网络和服务融合的工具,满足网络融合的性能、管理和经济要求,同时简化IP/以太网服务架构。Ciena方案消除了以太网服务覆盖和规模界限,使运营商以太网拥有与电路网络一样的弹性、确定性和管理能力,其拥有总成本比其它解决方案最多低三分之一。
  Current Analysis首席光通信设施分析师Jason Marcheck说:「运营商正从边缘到核心密切关注面向连接的以太网,各厂商正在积极做出反应。为能使处于萌芽状态的以太网传输游戏中取得成功,厂商提供的解决方案需要采用全面的网络演进方法,包括协议灵活性、易于管理和识别服务的传输功能。Ciena FlexSelect架构及其为以太网优化的解决方案,包括新推出的3000 以太网接入系列和CN 5060™多业务运营商以太网平台,使Ciena能够更好的满足这些新兴运营商的要求。」
  Ciena FlexSelect架构的关键是其采用已经成功实现的网络融合方案。这种方案基于可以重新编程的硬件、端到端服务水平管理和多层网络优化技术,客户可以直接面向收入机会实现网络转型。FlexSelect for Ethernet增强功能在这一传统的基础上,采用Ciena创新技术,简化和优化了通过任何接入介质传送IP和以太网服务的工作,可以在确定性的、面向连接的以太网传输中融合任何服务,包括:
o 基于网状的多层控制平面 – 使以太网络实现自愈、网络自动化和性能优化
o 多层网络和服务水平管理 – 对以太网服务,以前瞻方式规划网络、隔离故障和编制SLA报告
o 集成以太网、增强OTN、可重新配置DWDM – 实现可靠、灵活、经济、可管理的运营商解决方案,超越任何基于以太网交换式或IP路由式解决方案提供的可靠性和管理功能
o 波长灵活性 – 在一个波长内部为以太网和其它服务按需提供相应的容量,优化带宽利用率,包括最低155 Mbps的内置粒状分波长交换技术,使带宽利用率达到最大
  Ciena FlexSelect for Ethernet解决方案利用其在高性能传输网络中的全球领导地位,推动性能级运营商融合以太网设施和服务的发展,为FlexSelect架构已经处理的关键应用增加了额外的价值,包括从SONET/SDH演进到以太网、基于MEF的以太网商业服务、三网合一和宽带汇聚、无线回程、存储扩展和其它高速增长的家庭和商业应用。Ciena FlexSelect for Ethernet解决方案的主要构件包括:
o 3000以太网接入系列 – 这些新产品把以太网的服务覆盖范围扩大到所有商业地点,而不管其采用铜缆网络连接还是光纤网络连接,是网内还是网外,同时提供远程网络监测和服务控制功能。它既包括用户端的网络终端设备,也包括基于网络的汇聚设备[参见相关发布: “Ciena推出3000以太网接入系列产品”]
o 4000传输和交换系列 – 包括Ciena为以太网优化的基于OTN的CN 4200™ FlexSelect高级服务平台系列,这一系列中新增了多业务汇聚和传输产品,采用Ciena业内第一个多业务程控硬件,实现服务可选的按需组网能力
o 5000数据包业务系列 – 这些产品用来提供高性能商业服务、家庭宽带上网和2G/3G无线回程服务。推出的第一个产品是新型CN 5060多业务运营商以太网平台,它优化了通过以太网提供的任何服务,在城域和边缘汇聚网络中经济地转向高度可靠的融合分组交换技术。[参见相关发布: "Ciena推出CN 5060多业务运营商以太网平台"]
  Ciena公司市场领先的核心交换和传输产品--CoreDirector® 多业务交换机和CoreStream® Agility光学传输系统完善了Ciena FlexSelect架构中的这些接入、城域和服务边缘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已经提供了关键的以太网功能,如CoreDirector的以太网服务系列模块,并将继续演进,支持为IP/以太网服务优化的动态的基于OTN的100G网状核心传输网络。
  Cien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mith说:「FlexSelect架构的以太网增强功能产生了第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各网段中的运营商以太网需求。我们灵活的、识别服务的产品系列及智能控制平面解决了其它方案面临的成本、扩充能力和管理挑战,如独立式以太网交换机、传统SONET/SDH设备数据升级或无处不在的路由器迅速激增等问题。通过集成分组传输、扩大以太网接入市场覆盖范围、为以太网络提供传统弹性和管理功能,我们正超越单点产品,创建强健的端到端运营商以太网络,使服务供应商能够把以太网从网络构件发展成为业务建设基础。」
  如需更多有关Ciena FlexSelect架构和新的以太网增强功能的信息,请访问Ciena网站:www.ciena.com/ethernet。
关键字: Ciena 以太网平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