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推出3000以太网接入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06 15:04: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3/06/2007,FlexSelect架构新的以太网增强功能为运营商管理的商业服务、无线回程和其它高速增长应用提供了经济的以太网接入能力
  网络专家Ciena® 公司 (NASDAQ: CIEN)日前宣布推出新的运营商以太网接入系列产品,把以太网的覆盖范围扩展到所有商业地点,而不管其采用铜缆网络连接还是光纤网络连接,是网内还是网外,同时提供远程网络监测和服务控制功能,迅速解决问题,提供SLA端到端检验功能。Ciena新推出的3000以太网接入系列明显扩展了公司现有的基于以太网的家庭宽带上网和存储扩展接入产品系列,同时它亦是Ciena公司的全方位战略的一部分,有助巩固Ciena的FlexSelect™ 架构的IP和以太网价值主张。[参阅相关发布: “Ciena推出新的以太网平台解决方案”]。
  Heavy Reading的高级分析师Stan Hubbard说:「尽管服务供应商渴望推出连接企业客户的以太网接入设备,但由于很难接入到没有光纤连接的客户,并且在服务启动运行后很难管理,大规模部署的速度已经降慢。Ciena 3000系列帮助运营商解决了这些挑战,其在Ciena更广泛的以太网交换和传输系列中的定位将吸引许多服务供应商。这些服务供应商希望获得集成式解决方案,并从接入直到核心实现全方位网络和服务管理能力。」
  Ciena 3000系列由网络终端设备(NTE)和汇聚设备组成。网络终端设备位于用户端,在运营商和企业网络之间提供管理型以太网分界线;NTE汇聚设备可以升级,并采用渐进扩展的模式,位于局端或分布枢纽,汇聚来自多台NTE设备的业务,最大限度地降低接入网络成本。3000系列中的首批产品经过认证,达到MEF-9和MEF-14规范,为各种商业应用提供了E-Line和E-LAN服务,如上网、IP-VPN接入和通过任何接入介质实现局域网连接。
  此外,3000系列优化了多业务应用的基础设施,如2G/3G无线回程,扩大了传统TDM服务的价值,同时简化了演进到基于以太网的新型网络和服务的工作。由于新型移动服务对运营商提出了更高的带宽要求和更高的回程成本,3000系列优化了蜂窝回程带宽的使用,它汇聚来自2G/3G小区基站的传统T1/E1和以太网业务,通过以太网回程传输这些业务,便于演进到完全基于分组的无线接入网。
  Ciena公司首席技术官Steve Alexander说:「3000系列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把我们的接入产品系列扩展到高速增长的商业以太网服务中,同时利用我们已有的宽带接入经验,特别是在接入网和服务管理中。这些产品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独立式以太网接入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价值,通过采用Ciena创新的以太网传输和多层服务管理功能,可以经济地演进到性能级运营商以太网络。通过这一组合,服务供应商最终能够提供可以有效运营的高级管理型服务,扩大以太网服务,并获得经济效益。」
  Ciena 3000系列旨在帮助服务供应商消除WAN环境和LAN环境之间的以太网空白,帮助他们提供性能级运营商以太网服务。此外,通过铜缆或光纤连接提供以太网接入使得运营商能够扩大自己的服务范围,包括网外和本地区之外的企业站点,使得以太网成为能够支持大众市场的商业服务接入解决方案。通过支持最新以太网运营、维护和管理(OAM)功能,并集成Ciena ON-Center® 网络和服务管理软件,Ciena保证了杰出的服务管理能力,其平台的灵活性和编程能力则明显降低了运营成本,因为它可以远程开通带宽和其它服务属性,消除了昂贵的运输费用和差旅费用。
  Ciena 3000系列中的第一批产品包括铜缆和光纤NTE和汇聚设备,提供了TDM承载的以太网和光纤承载的以太网接入功能,将于2007年中期全面上市。3000系列的其它产品和增强功能预计将在今年年尾问世,包括面向2G/3G无线回程的多业务NTE (支持以太网和TDM)、DSL承载的以太网设备及独立式光纤承载的以太网汇聚设备。如需更多有关Ciena 3000以太网接入系列的信息,请访问Ciena网站:www.ciena.com/3000serie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