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om选择阿朗在斯洛伐克推行IPTV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03 17:08: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2007,继2006年为斯洛伐克电信提供端到端IPTV解决方案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将再次与这一德国电信集团下属的运营商合作,助其完成在斯洛伐克境内推出商用IPTV业务这一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市场举措。 
  作为斯洛伐克境内领先的电信业务提供商,斯洛伐克电信目前正借助阿尔卡特朗讯提供的IP宽带接入网络基础设施和综合业务整合方案,及基于Microsoft TV® IPTV Edition软件平台的端到端视频解决方案,以“Magio业务组合”这一品牌向客户提供全套三重播放业务(IPTV、高速互联网及IP电话)。MagioTV业务使得斯洛伐克用户现在可以轻松体验广播式电视、视频点播(VOD),以及个人录像机(PVR)等新功能。 
    “我们将通过Magio业务组合这一统一平台为斯洛伐克电信的用户提供全套三重播放服务——IPTV、高速互联网及IP电话,”斯洛伐克电信首席运营官Ruediger Schulz表示。“此外,通过现有的现代化基础设施,我们还能为用户提供直观易用的电子节目单、一按即录(one-touch recording)、即时频道切换、画中画、家长控制,以及实况电视暂停及回放功能等一系列人性化功能。” 
    “斯洛伐克电信此次成功地将三重播放业务推向当地市场,充分证明阿尔卡特朗讯具备帮助运营商以可控的成本完成复杂的大规模网络转型并为用户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上佳娱乐体验的能力,”阿尔卡特朗讯融合事业部总裁Marc Rouanne表示。“此次我们与斯洛伐克电信合作部署三重播放业务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它标志着随着技术及行业创新的不断深入,业界正加快网络转型的步伐。” 
    阿尔卡特朗讯是世界领先的IPTV和移动电视解决方案供应商,迄今为止它已为全球110多家固网及移动业务供应商提供了电视、视频及音乐业务解决方案。支持斯洛伐克电信三重播放业务的网络基础设施包括阿尔卡特朗讯7302智能业务接入管理器(ISAM),这是目前业内部署率最高的三重播放业务IP网络接入平台。在过去的两年中,全球有超过125家业务提供商选择阿尔卡特朗讯作为其合作伙伴。迄今为止,阿尔卡特朗讯DSL销量超过1.23亿线。这些事实证明,阿尔卡特朗讯在宽带接入市场依然是无可匹敌的领导者。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朗 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