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 放弃核心路由器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20 08:14: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07,Avici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将从原有的核心路由器业务转向Soapstone网络产品。Avici表示他们将在年底前结束核心路由器业务,但是他们会继续服务原有的客户。
Avici CEO Bill Leighton表示这一转型反映了他们对市场机会的把握。在2006年度业已盈利的基础上,他们会争取在2007年保持这一势头。
Bill Leighton同时表示核心路由器的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太网交换机等技术对这一市场产生了很大的冲击。核心路由器不再是能够保证Avici持续增长的业务,特别是他们只有AT&T一个客户的情况下。
Avici新的Soapstone产品基于新的控制层面技术可以支持路由,交换,光网络等各种技术的管理。他们的第一个产品将是所谓的供应商骨干传送PBT控制器。
关键字: Avi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