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Cache CDN全网服务能力达到200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17 10:56: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7/2007,正逢世界电信日之际, 中国领先的CDN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今天宣布其CDN全网服务能力在今年四月底达到200Gbps. 这儿标志着ChinaCache在网络建设能力、网络管理能力上又一次从量变中实现了质的飞跃。200Gbps 的全网服务能力使ChinaCache的整体网络规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中国CDN产业格局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
  经过7年的不懈努力,ChinaCache通过实际运营和经验积累已经形成了一套科学的网络建设流程,从节点选择、设备选型、节点调试、节点维护等各个方面保证网络规模能够快速增长以满足市场容量的需求。ChinaCache CDN全网服务能力达到200Gbps后,不仅能保证为目前超过150个网站服务,还能为更多的网站提供优质的服务。目前,ChinaCache服务的网站遍及政府,大型国企和组织,跨国企业,门户,娱乐,网络游戏,软件,行业网站,播客类网站等各个领域。ChinaCache CDN网络200Gbps的服务能力不仅可以支持在互联网上每天90亿次的PageView,也可以支持500万人同时在线访问网站的内容。新一代基于富媒体,如音乐、游戏、图片、视频的应用的蓬勃发展,客户对CDN服务的需求也不断增加。ChinaCache的CDN网络不仅能够提供以网络加速为基础的系列服务,包括针对静态网页,动态网页,流媒体,文件下载,flv文件播放等内容提供加速,还能提供一些相关的增值服务以更有效地满足客户在这些应用方面的需求。
  ChinaCache为了更好应对互联网不断出现的需求,全面提升管理能力、研发实力和服务水平,于今年4月底完成了第二轮融资,其融资总金额为3150万美金。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ChinaCache的CDN网络建设及技术创新。此次融资成功,不仅为ChinaCache CDN网络的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还为ChinaCache研发实力的增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ChinaCache总裁王松表示:“ChinaCache CDN网络全网处理能力达到200Gbps,是一个让中国互联网行业高兴的事情。也正是因为CDN这个行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才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ChinaCache很高兴能够吸引这些投资者,他们的参与不仅为ChinaCache CDN网络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可以使ChinaCache更好的研发新的CDN技术和服务产品。今后ChinaCache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以更加专注更加专业的态度继续在CDN领域耕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hinaCache CDN全网服务能力达到200Gbps 开创了中国CDN产业发展史上新的一页。ChinaCache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中国CDN领域第一品牌,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继续加速,全力支撑中国互联网的发展。
  关于ChinaCache: ChinaCache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CDN服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网络内容快速分发的解决方案。作为首家获信产部许可的CDN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目前在全国5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175个节点,全网服务能力达到200Gbps,其CDN网络覆盖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和中国教育科研网等各大运营商。详情请登陆www.chinacache.com。
关键字: ChinaCache C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