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中标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04 09:33: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4/2007,面对3G及三重播放网络转型的大势,部署新一代IP承载网无疑是正确的选择。近期,中国联通启动了覆盖全国的IP承载网大规模建设,旨在提供差异化的语音、图像和数据业务,满足企业和个人市场需求。烽火通信中标其IP承载网配套传输工程项目,将提供业界领先的长途传输网综合解决方案及高端光网络设备,为中国联通建设覆盖甘肃、陕西、山西、北京、河北、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广东、广西等省市地区的6条国家一级传输干线。

  依据中国联通IP承载网的网络规划和业务需求,结合多年建设国家一级传输干线的丰富经验,烽火通信为本次IP承载网配套传输工程项目制定了个性化的网络解决方案。全网采用FONST W1600系列DWDM系统,系统设计容量达800G;为了保证系统运行达到最优异的性能,在工程中应用了V-EDFA、超强FEC、RAMAN放大器等多项ULH(超长距离)DWDM技术;采用波长严格控制光转发OTU,结合AWG模块和Interleave技术,完成了50GHz波长间隔40波的系统容量设计;提供V-EDFA及增益平坦和增益锁定的光放大器,将多种VOA技术应用于EDFA当中,可动态适应线路损耗因温度等因素所发生的变化,极大的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为工程的运行维护提供了强大的保障。工程建成后,将为中国联通提供一个更高性能、更高质量、更加安全、更加开放的服务平台,为话音、数据、多媒体综合型业务提供支撑、为固网与3G融合打下基础,支持各类综合业务的全面融合。

  中国电信业在整体向IP网络转型,因此从本地网、汇接网到长途网,都在向NGN转型。烽火通信将针对通信行业的转型和网络融合的发展趋势,与中国联通等运营商积极探索固定网络的转型和业务增值,挖掘网络潜力提供可盈利的整体解决方案,与运营企业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关键字: 烽火通信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