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ALL IP宽带网亮相亚洲宽带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07 11:49: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7/2007,2007年6月5日至8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携创新ALL IP宽带网络解决方案亮相于北京举行的 “2007年亚洲宽带论坛”。作为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电信网络方案与设备供应商,华为组织了多场重要发言,并同与会专家分享了华为在ALL IP宽带网络转型方面的观点与成功经验。
    亚洲宽带论坛是由国际工程协会(“IEC”)组织的国际性宽带论坛,旨在通过对构成可盈利网络的宽带接入策略、网络、业务、内容以及应用等范围的研究,帮助服务提供商成功地提供宽带服务和宽带应用。本次亚洲宽带论坛是由中国网通主办的今年亚洲通讯市场内最有领导性的盛会,聚集来自全球的领先运营商和设备提供商,针对宽带内容与娱乐、应用方式、接取策略、服务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
    6月6日下午,华为高级副总裁邓飚在论坛上进行了“面向未来的FMC/ALL IP网络趋势与战略”的Keynote发言,就面向未来产业融合大环境中,电信产业面临的挑战和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同与会专家分享了华为面向FMC/ALL IP的发展战略、如何帮助运营商面对转型过程中的挑战和压力以及在FMC/ALL IP网络建设中的经验与思路。
    华为还作为主席成功组织了以“FTTx对宽带网络架构的影响”、“迎接新媒体时代”为主题的研讨会,就宽带接入新技术趋势和面向未来的丰富业务等方面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华为组织多场有影响力的论坛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未来网络发展趋势和网络转型的观点,展现了灵活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业务能力,吸引了众多业界专家的参与。 
    在论坛上,邓飚表示:“基于对客户ALL IP宽带网络转型需求的深刻理解,华为推出创新的FMC/ALL IP网络战略和商业咨询服务,助力客户应对ALL IP宽带网络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和压力,是运营商面向未来战略的最佳合作伙伴。”
    此次论坛主办方还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展览。展览中华为展示了其创新的端到端的Multi-play解决方案等ALL IP宽带网络解决方案,全面展现了华为基于ALL IP的网络策略在接入层、承载层到传输层的方案和建设思路。展会上众多客户光临华为展台,近距离体验华为产品及解决方案,并与华为技术专家探讨了新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关键字: 华为 宽带论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