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D积极备战与中国运营商共赢3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13 22:01: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07,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宣布,作为TD-SCDMA联盟的理事单位之一,华为一直积极参与TD终端的开发和测试。华为已开发出两款支持TD-SCDMA/GSM双模自动切换的手机,今年四季度,还将推出TD HSDPA/EDGE的双模数据卡,以多样化的终端满足人们对3G业务的需求。目前,华为TD终端基于终端规范做了大量兼容性测试,积极参与运营商组织的终端测试工作。
    据悉,华为早在2005年就开始了TD终端的预研和跟踪,在射频、算法、软硬件平台研究和3G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7年专职投入TD终端的团队达到数百人,在加速终端产品开发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终端业务定制规范和终端测试规范的制订过程中,推动TD终端产业的成熟。
    伴随着国内3G业务的兴起,数据业务的丰富将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的业务体验,成为运营商提升ARPU值的保证。运营商业务定制的响应能力将成为终端厂商的核心竞争力,而华为凭借长期服务运营商的经验具备先天优势。据介绍,2006年9月华为推出的为沃达丰定制的3G手机V710,支持Vodafone Live!(沃达丰旗下增值业务品牌)、音乐DJ、明信片等流行的数据业务应用,在欧洲上市后成为畅销机型,单款销量超过70万台,帮助沃达丰快速发展3G用户并提升ARPU值,获得沃达丰总部及各区域分支机构的一致认同。华为表示,在中国TD终端市场,华为将继承与沃达丰的成功合作经验,更好地为国内运营商服务。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中国3G部署提速,华为也加大了TD终端的投入力度,在产品和市场拓展方面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凭借对电信运营领域的深刻理解和快速响应的核心优势,华为将与中国运营商携手,共同构建3G时代竞争优势。  
关键字: 华为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