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功举办华为在俄罗斯10年庆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13 22:04: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07,[俄罗斯圣彼得堡,2007年6月12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6月9日在俄罗斯历史名城圣彼得堡举办了“华为在俄罗斯10年” 庆典。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Alexander Zhukov)参加了庆典,与会来宾高度赞扬了华为对俄罗斯电信行业及中俄两国经贸关系做出的贡献。
    华为董事长孙亚芳女士向来宾们致欢迎辞,中国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俄罗斯奔萨州主席塞汀(Vyacheslav Satin)发表了致辞。俄罗斯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捷夫(Dmitry Medvedev)发来了贺电,他强调:“华为自进入俄罗斯以来,对促进俄罗斯的电信发展以及中俄两国的经贸关系起了重要作用。我希望华为能继续为加强两国的合作贡献力量。”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和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正式启动了庆典仪式。华为独联体地区部总裁王克祥总结了华为在俄罗斯电信市场10年来的发展,感谢政府、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合作,并表示华为将一如继往地提供创新及客户化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潜在增长。
    俄罗斯移动运营商、固网运营商、科学研究院、通信与信息化技术大学、行业监管部门的代表参加了庆典并表达了对华为的祝贺。“我们非常感谢华为对中俄两国经济关系和电信领域双边合作做出的贡献。”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在致华为的贺信中说道。
    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和持续投入,华为已成为俄罗斯电信市场的领导者之一,与俄罗斯所有顶级运营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包括俄罗斯主流移动运营商MTS, VimpelCom, MegaFon (GSM), SkyLink (CDMA)和Syviazinvest (电信投资公司)所属的七大区域运营商、长途干线运营商Rostelecom和TransTeleCom、MGTS等,并积极参与俄罗斯电子政务网络建设。
    华为在俄罗斯14个城市设有代表处,形成广泛覆盖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保证了为客户提供更快捷、优质的服务。目前在俄罗斯华为已拥有员工700多人,本地员工比例超过80%。
    
照片说明:在 “华为在俄罗斯10年” 庆典上,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左二)和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右一)正式启动了庆典仪式。图中左一为华为董事长孙亚芳女士。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