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入选印度IT/通讯类企业TOP1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26 15:02: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07,近日,中兴通讯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首度入围2006年印度IT通信类企业TOP10,该年度评选已由印度著名通讯杂志Voice&Data举办12年。此次入围TOP10的企业还包括诺基亚、爱立信、摩托罗拉、思科等跨国IT通讯企业,以及印度本土IT企业INFOSYS等。
“中兴通讯去年获得了三位数的增长,跟它的中国同行们相比是最优秀的。”Voice&Data评价。据Voice&Data介绍,中兴通讯入围的主要原因在于其近期在印度市场业绩的爆炸性增长——2006年中兴通讯在印度的合同销售额达到6亿多美元,增长率超过100%。而支撑这一数据的是中兴通讯印度分公司在无线、手机、传输三大业务的高速增长。
    经过在印度市场长达7年的深耕细作,中兴通讯已成为印度全方位的通信网络供应商,并成为印度各大国有和私营运营商的主流供应商和重要合作伙伴,如BSNL、Reliance、Tata等。2006年,在无线领域,中兴通讯获得今后三年为TATA在农村建设CDMA2000网络的订单,以及RELIANCE的CDMA和GSM订单等;在传输方面,中兴通讯凭借其产品高达400G的容量,获得BSNL和SPICE的DWDM的合同,同时中兴通讯在宽带领域获得BSNL较大订单,成为其前三大供应商之一;在手机方面,中兴通讯则长期为SPICE、RELIANCE CLASSIC两个品牌供货。
    中兴通讯印度分公司CMD Dr.Ghosh表示,2007年中兴通讯印度业务将继续保持增长,与增长的业务相匹配,印度分公司人员将从700人增加到1000人,以建立强大的技术服务队伍,为印度市场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
    TOP 10 名单:诺基亚、爱立信、摩托罗拉、思科、阿尔卡特朗讯、WIPRO、LG、TCS、INFOSYS、中兴通讯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