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公布新一代无线局域网将利用4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11 08:53: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全新的下一代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将利用北电的4G无线创新技术
  7/11/2007,北电宣布将增加企业移动性解决方案的研发投资,并公布“无线企业”愿景:旨在彻底改变现有企业网络,提高员工的连通性和效率。今后,“无线企业”将可受益于简单、灵活的无线局域网(WLAN),网络将能够提供无处不在的连通性,可全面满足所有企业园区通信需求,包括对语音、统一通信和视频等实时应用的需求。
  作为实现这一愿景的一部分,北电同时宣布增加对全面的下一代企业无线和移动性解决方案的研发投资。该解决方案包含多个下一代无线局域网和网状网产品,可实现三至六倍于现有网络的数据传输速率,并提供针对无线通信而优化的企业交换机和路由器,用以提升Wi-Fi语音、统一管理等实时应用的性能。其中的统一管理应用可为企业数据网络提供端到端的单一管理平台。
  “北电致力于革新企业运用网络的方式,提供下一代无线LAN解决方案,”北电企业解决方案部总裁Steve Slattery说。“北电利用在手机业内世界级的4G无线经验,使企业受益于真正的无线宽带体验,同时简化他们的业务。这体现了北电在服务供应商和企业市场均占有领先地位,所带来的独有益处。”
  北电首席技术官John Roese表示:“无处不在的无线接入是超级连接世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为了提供无处不在的互联网接入,而且是为了让用户能够立刻访问重要的商业信息。凭借下一代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和高性能,企业将能充分利用它们现有的数据和语音网络,使有线网络和人为造成的服务障碍完全消失。‘无线企业’能够让员工从企业园区的任何一处无线接入企业网,并使用语音、数据、视频等任何应用。”
  北电是MIMO/OFDM(多输入多输出/正交频分复用)技术的先驱。如今全球越来越多的业务提供商正在部署各种4G移动性解决方案,而MIMO/OFDM是实现 WiMAX等4G移动性解决方案的关键技术。    MIMO/ODFN同时也是IEEE802.11n标准的基础技术,通过为无线LAN和网状网络提供更高数据传输率及可靠性,实现‘无线企业’。
  北电将利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开发一个全新的无线局域网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符合基于MIMO的IEEE 802.11n标准草案。北电将基于802.11n标准开发产品,并计划于2008年下半年将其推向市场。北电将继续向那些计划扩容其WLAN网络的客户销售现有的WLAN 2300产品系列,并为他们提供支持。此外,北电已经开始为其以太网路由交换机产品及其它数据产品开发增强功能,以提升Wi-Fi语音等实时应用的性能。
  “在未来超负荷、多媒体的WLAN世界中,直接为有线基础设备的无线控制功能提供支持,将满足多种需要”,Joanie M Wexler & Associates的一位分析师和编辑说道:“在分布的交换机和路由器上直接运行某些无线功能,可以优化应用性能,同时帮助企业保持企业整体配置的简易度。”
  根据Dell’Oro Group 在2007年1月发布的LAN五年预测报告显示,企业WLAN市场预期在2009年会价值29亿美元,其中超过一半的访问接入点收入来源于802.11n。
关于北电
    北电是全球公认的领先通信企业,致力于为客户实现我们“北电科技,化繁为简”的承诺。北电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用户提供的下一代技术支持多媒体和关键商务应用。北电技术旨在简化网络,消除影响效率、速度和性能的障碍,帮助人们随时获取所需信息。北电在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更多北电信息,敬请访问北电网站:www.nortel.com。北电最新新闻,请访问:www.nortel.com/news。
关键字: 北电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