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标中国联通下一代IP承载网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19 14:23: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07,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中标中国联通下一代IP承载网络项目,并成为中国联通IP网络转型最大合作伙伴。华为将提供业界领先的IP承载网解决方案,支持中国联通为其用户提供IP语音、移动分组、虚拟专用网络(VPN)等业务。该网络将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20多个城市。
    经过认真测试与筛选,中国联通选择了华为作为其IP网络转型最大合作伙伴。华为所提供的IP承载网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中国联通网络转型的切实需求,具备大容量、完善的QoS机制、丰富的业务处理能力等特点。同时,良好的业务升级和扩张能力,可有效保护运营商投资,为中国联通面向3G的业务提供可靠保证。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陈俊华先生表示:“华为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IP承载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网络规划及运维经验。我们将分享这些建设经验,帮助中国联通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IP网络,助力中国联通成功实现网络转型。”
    截至2006年底,华为Quidway系列数据通信产品已在102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在IP承载网领域,华为已成为最有影响力的供应商,是运营商IP网络转型的最佳合作伙伴,成功进入中国电信CN2(下一代承载网)项目,独家承建中国网通IP承载网项目,并成为阿联酋电信(Etisalat)、沃达丰罗马尼亚等国际领先运营商IP承载网战略合作伙伴。

关于中国联通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是中国第二家经营电信基本业务和增值业务的全国性国有大型电信企业,经国务院批准于1994年7月19日正式成立。中国联通是一家全业务运营商,其经营范围包括:无线通信业务、长途电话业务、本地电话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电信增值业务,以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
关键字: 华为 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