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选用Molex布线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24 14:42: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07,2007年6月,Molex综合布线即出捷报。经过招标程序,全球闻名的结构化综合布线供应商Molex中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苑06#、07#学生公寓及西苑K#、L#、M#学生公寓弱电系统工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综合楼弱电系统工程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Molex对待每一个项目都力求做到精雕细琢,这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项目也无例外。该项目数据和语音共有1332个信息点,终端信息插座全部采用Molex获工业发明专利的超五类和六类带内置防尘盖的RJ45插口模块。采用该产品可以有效地降低网络故障,提高网络整体的可靠性。
  有着“中国气象人才摇篮”美誉的南京信息工程学院是全国重点大学,与之毗邻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的一所独立学院。近几年随着两校教育的蓬勃发展以及国际交流的广泛开展,对电子政务的需求旺盛。校园占地2038亩,各类校舍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其中学生公寓和综合教学楼是重点建筑之一,Molex为该项目构建了一个模块化、系统化、灵活性很高的综合布线系统,能够支持语音、数据及图像信息等的多种传输,且充分考虑到了将来网络结构改变、扩容及配合新技术发展的需要而达到平滑过度的可能性。
  该项目的系统技术性能要求是按未来的发展水平标准规划,Molex为了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层次需求,采用超五类及六类系统配置,本工程水平子系统采用超五类和六类CM等级的非屏蔽双绞线,六类性能指标达到国际TIA-EIA-568-b-2.1的六类测试标准,支持带宽250MHZ,可实现千兆到桌面, 为今后的网络升级预留了发展空间。
  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经验,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结构化布线系统制造商之一。1998年,Molex企业布线网络部就开始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并在2000年加速发展。9年来,Mole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综合布线产品和解决方案和服务本地市场的承诺,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近年更是连续获得中国十大综合布线品牌的殊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