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am 推出公寓型FTTX ON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22 10:36: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1/2007,Occam网络公司今天推出针对公寓型住宅的ON2351 光网络终端产品。ON2351针对三网合一应用设计,可以支持最多4个用户使用。其散热管理设计可以让使用者无须考虑增加模块带来的热量增加。整个产品安装过程不超过5分钟。ON235具有防雨设计,支持室外安装部署。
利用这一产品,每个用户可以具有2路POTS电话,4个以太网接口,支持IP视频或者带有机顶盒的HPNAv3同轴电缆产品。
关键字: Occ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