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为联通和移动提供网络优化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25 08:54:2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网络优化服务将帮助运营商提高服务质量加速资产回报
    9/24/2007,阿尔卡特朗讯近日宣布中国移动的三家分公司——上海移动、山西移动和贵州移动分别选择阿尔卡特朗讯为其本地无线网络提供网络优化服务。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也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为其进行 CDMA网络优化。这些项目是由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的旗舰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获得。
    阿尔卡特朗讯为运营商提供度身打造的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其提高网络覆盖率、网络性能和资源利用率。这将有助于上海移动、山西移动和贵州移动规划其网络的发展,创造新的价值。阿尔卡特朗讯还将帮助培训各级网络优化人员,保证网络资源的合理化利用。
    项目预计在2007年年底完成。该项目完成后,运营商将更加具备竞争优势,依据更新的网络提供最大程度的网络覆盖和更强大的信号,并保证最低的掉话率。
    内蒙古联通的CDMA(码分多址)网络上将采用阿尔卡特朗讯先进的e-Optimization网络优化解决方案,对其语音和数据进行分析,为其规划新的网络资源分配。
    “服务业务是阿尔卡特朗讯全球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这项业务在中国也正在成为我们业务发展的重点,”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罗睿哲说,“凭借我们在全球和区域竞争中心的高端集成和优化专业技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承诺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充分利用其网络优势满足其客户的需求。”
    作为通信行业知识与经验最丰富的服务合作伙伴,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多个网络工程和优化中心拥有20,000多名专家,并在全球拥有4个IP转型中心、10个网络运行中心和90个技术服务中心。阿尔卡特朗讯充分依托世界知名的贝尔实验室和一流的研创中心,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可升级网络,以及优质、便捷、安全、可靠的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价值,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已经为超过1000家客户提供网络集成服务。

关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中国电信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阿尔卡特拥有50%加1股,中方拥有其余股份。这家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它拥有一个国际级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于中国和向阿尔卡特全球客户出口的独创技术。公司生产制造平台设备先进,工艺一流。公司还有一个遍及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能满足中国客户的国际化业务需求。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网站:http://www.alcatel-sbell.com.cn。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球电信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和融合的宽带网络、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