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pec光通道监测模块发货超过8000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31 14:41: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07,BaySpec公司在美国加州的弗里蒙特2007年 10月19日发布已经发货超过8000只光通道性能监测模块(OCPM)。BaySpec 是电信和光纤传感市场光模块和子系统的主要供应商。
    BaySpec 的OCPM在北美ROADM系统已经安装超过70%,它符合新的快速交换Telcordia 规范。通过Telcordia GR-1209/1221-CORE认证,是主要电信设备供应商的合格的提供商。Bayspec指出点播电视以及100M以太网业务对带宽的需求正驱动40Gbps的市场需求,OCPM 能同时识别2.5G,10G,40G信号的独特功能减少了长途传输和城域网的操作成本。据知名电信咨询公司Ovum-RHK 预测,受IPTV 和Video-over-IP 的驱动,ROADM 市场将从3亿4千9百万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9亿2千万美元。
    BaySpec 在FBG解调分析仪上有了突破,使精确波长监测应用到广泛的领域,例如:在油气钻井中的压力和温度测量,在煤矿安全中的应用,在危险原料的识别的应用,建筑健康安全的监测(桥梁,建筑),应用在密封不可移动部分,使光纤传感系统提供商第一次有成本效益为远端应用提供解决方案。据Light Wave Venture预测,光纤传感市场将从现在的2亿美元增加到2011年的10亿美元。
    BaySpec 系列产品包括:100Ghz,50Ghz间隔的OCPM,能支持2.5G,10G,40G光信号混传的OCPM,超宽带的光频谱分析仪,粗波分系统 OCPM,无源MuX/Demux和智能EDFA,FBG 解调仪。BaySpec先进的光检测产品使得光网络更灵活,可动态重新配置,可提供先进的波长服务。减少网络投资成本和运营成本。具有长期稳定性。
    BaySpec 创建于2000年美国加州的弗里蒙特,吸收了Intel ,Cisco, H&Q Asia Fund,Finisar,JDSU以及私人的风险投资。 了解更多的信息请登陆www.bayspec.com
关键字: BaySpec 凌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