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荣登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08 09:38: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07,全国光通信会议,南京报道,“2006-2007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颁奖典礼在南京落下帷幕,中兴通讯囊括 “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榜首等4项大奖。这是继中兴光网络在上月北京国际通讯展上以IP OVER WDM解决方案获得“2007中国光通信解决方案优秀典范”奖之后,再获殊荣。
    颁奖典礼在全国第十三次光纤通信暨第十四届集成光学学术会议(OFCIO′2007)上隆重举行,共颁布了四个获奖榜单及六个专项大奖。全国几百名中央及地方政府领导、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国内运营商及设备商出席了此次盛会。
    作为中国通讯行业的领跑者,中兴通讯荣登“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之首,并名列“年度中国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同时还囊括了“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受欢迎企业品牌奖”金奖,“年度中国光通信最杰出企业大奖”两项专项大奖。
    “中兴通讯本次获得4项中国光通信行业大奖,我们深感荣幸,这些奖项对我们在光通信领域的杰出表现给予了肯定,将鼓励我们继续大力投入研发,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中兴通讯光通信产品总经理陈宇飞在获奖典礼上表示,“我们将加强与合作伙伴、运营商及业内其他公司的合作,实现共同成长。”
    “2006-2007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专业委员会、中国通信学会通信线路专业委员主办。评委会由国内通信领域和经济管理学领域权威的专家组成。此次评选各项大奖根据参评企业的规模、增长、效率和企业管理及文化等方面近几十个要素进行评选,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了客观、系统的分析,对光通信行业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作为国内主要的光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中兴通讯倍受各大运营商青睐,2006年以来,承建了多项重大骨干网及本地网工程,如获取中国电信DWDM国干近70%份额,建设中国联通首条800G波分国干、中国网通五条国干、铁通西北环骨干网、青藏铁路视频监控传输网、安徽电信省干波分工程、广东移动年本地网传输项目、天津移动城域网项目等。目前,中兴通讯光网络产品市场增长率保持稳健增长,波分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