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2007年纯利增长6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21 18:29: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7/03/21 中兴通讯A股上市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中兴通讯07年收入人民币347.8亿元,同比增长50%;纯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63%。其中,占总营业总收入18.3%的光通信及数据通信系统产品实现营业收入63.659亿元,同比增长64%;营业利润率为31.48%, 为20亿元,同比增长约120%。
    实现收益比1月预期的50%的纯利润增长要高,主要是由于海外市场收入增长。具体来说,在国内市场方面,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146.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83%。而国际市场实现营业收入200.9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4.83%,占中兴通讯整体营业收入的比重达57.77%,较上年增加13.35个百分点。
    从产品分部来看,无线通信产品、手机产品、光通信及数据通信系统等产品的收入比去年增加,弥补了有线交换及接入产品营业收入的下降,其中,无线通信收入占了营业总收入的42.7%。
  中兴通讯表示,主要是因为新兴市场收入的持续增长以及发达国家市场的销售规模扩大,推动了公司国际业务收入的增长。
  今年是中兴通讯实施期权制度的第一年,当时,3000多名中兴通讯员工被赋予期权,上述业绩不知是否有“金手铐”制度带来的作用,但预计“金手铐”制度将给中兴通讯骨干员工带来巨大回报。
关键字: 中兴通讯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