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CDMA2000用户增幅超过23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09 18:09: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08,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市,2008年4月7日——CDMA发展组织(CDG)今天宣布,越南CDMA2000®用户数大幅增长,2007年增长幅度超过230%。由于手机价格便宜,以及EV-DO网络支持的各种新业务不断推出,越南的两大CDMA运营商S-Telecom (S-Fone网络)和 EVN Telecom (E-Com/E-Phone/E-Mobile)已经成为当地竞争激烈的移动通信市场的领导者。
    从2006年底到2007年底,越南CDMA用户数从190万猛增到630万。预计这一大幅度的增长势头将持续进行,到2008年末CDMA用户数将达到1050万,到2009年末将达到1550万。
     “CDG对CDMA在越南取得的大幅增长感到兴奋,这充分显示出CDMA2000所支持的丰富多彩的业务可以促进新兴市场的运营商茁壮成长。” CDG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副总裁Chungming An博士表示。“另外,EV-DO版本A和版本B的演进路线让运营商可以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提升网络容量,这一出色的长期性竞争优势将保证CDMA2000在该地区的稳定和持续发展。”
    S-Fone是越南首个CDMA商用网络,该网络自从SK电讯注资后获得了巨大成功。目前,S-Fone的CDMA2000网络覆盖越南所有64个省,提供移动和WLL服务,拥有370万用户,是越南第一大CDMA运营商。S-Fone在5个主要城市部署了高速EV-DO宽带网络,并且已经准备好向越南没有宽带接入的市场提供每秒数兆比特的宽带连接,在越南的这些地区,8500万居民中只有300万人可以上网。除了向医院和学校提供宽带连接外,S-Phone还将为迫切需要宽带连接的越南企业客户和日益增多的中小型企业提供世界级的宽带连接。
    2005年,EVN Telecom推出了450MHz频率的CDMA2000 1x网络,现拥有用户270万。EVN重点是为越南没有传统固话服务的7800万家庭提供后付费的WLL服务。同S-Fone类似,EVN正在把CDMA450网络升级到EV-DO,以向越南的居民和企业提供先进的宽带数据服务。
    An博士对CDMA2000技术在2008的前景非常乐观,他表示:“CDMA2000移动宽带服务可刺激经济增长,提供的高速互联网可以消除数字鸿沟,为越南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dg.org. 

关于CDMA2000
    CDMA2000是部署范围最广泛的3G技术,在99个国家拥有255家CDMA2000运营商,91个CDMA2000 1xEV-DO系统,为超过4.18亿用户提供服务。包括全球2G cdmaOne在内的CDMA用户也超过了4.31亿。CDMA2000正成为cdmaOne、TDMA、模拟和Greenfield运营商的技术首选,它部署在450、700、800、1700、1900、AWS和2100MHz频段上。来自超过110家供应商的约1,950款CDMA2000终端已投放市场,其中包括500多款1xEV-DO终端和48款版本A终端。如需了解CDMA2000的更多信息,请浏览CDG网站:www.cdg.org

关于CDG
    CDMA发展组织是一家行业协会,旨在促进全球开发、实施和使用CDMA技术。CDG 的130多个会员企业中包括许多世界规模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CDG 的主要活动包括CDMA2000功能与服务的开发、公共关系、教育与研讨会、监管事务与国际支持。目前,各CDG小组委员会有500多人在从事CDMA2000相关事务。如欲了解有关CDG的更多信息,请与CDG新闻局联系,电话:+1-714-540-1030,或访问CDG网站:www.cdg.org。
关键字: CDMA200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