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获得广电总局EPON测试要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10 08:46: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08,日前,国家广电总局2008年EPON评估测试结果揭晓,烽火通信在测试中表现出众,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或高于测试要求,技术方案成熟可行,深受专家好评。据悉:这是继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北京通信等运营商的EPON测试之后,烽火通信所获得的又一成果,充分显示出烽火在该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

  目前,双向化改造是我国有线电视网络建设的重要任务。从广电运营的角度来看,借助EPON技术不仅能轻松实现CATV/DTV业务的双向化改造,提供高速数据上网业务,而且也为今后进一步扩展更为丰富的业务形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广电行业已将EPON作为双向改造的首选技术,并且在部分地区应用。

  为了进一步验证EPON技术的实用性、成熟性,推动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促进无源光网络技术在我国有线电视网络中的应用,国家广电总局于2007年12月开始进行第一轮针对有线电视双向改造的测试,测试对象主要是用于光纤接入的EPON设备,共十几家设备厂商参加。烽火通信被选定为标杆厂家,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可以预见,随着此次测试的成功,国家广电总局势将会大力推进EPON技术在有线电视双向改造工作中的应用,而这将给烽火通信等国内EPON厂商提供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在光纤接入领域,烽火通信通过十年磨一剑的专注和不断探索,不仅掌握了FTTH核心技术,具备FTTH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而且还使FTTH之花遍布神州各地,广泛应用于高档小区、商业楼宇、网吧业、村通建设、数字监控以及广电双向改造等领域,为FTTH在我国的深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