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电信选择阿朗部署宽带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10 16:53: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08,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期宣布与巴基斯坦电信公司(PTCL)达成一项多年期的协议,向其提供宽带接入解决方案,以帮助PTCL在巴基斯坦全国范围内部署高速宽带业务。
    通过全力支持PTCL全国性的“宽带巴基斯坦”(Broadband Pakistan)项目,阿尔卡特朗讯将在巴基斯坦全境部署100,000线IP DSLAM,覆盖包括农村和城市边缘地区。阿尔卡特朗讯的这项“交钥匙”解决方案还包括系列网元管理工具,如:业务提供、故障管理和故障恢复。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将提供包括项目管理、应用/软件集成、安装、部署及测试在内的网络集成服务。
    “‘宽带巴基斯坦’是PTCL发起的一个重大项目,其在全国的部署计划很有挑战性。作为IP DSLAM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以及PTCL的战略合作伙伴,阿尔卡特朗讯将为我们的宏伟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帮助我们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PTC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id Irshaid说。
    “本次协议的签署表明,我们将全力支持PTCL推出各种创新的多媒体和互联网业务,推动宽带在巴基斯坦的进一步发展”阿尔卡特朗讯欧洲、非洲和亚洲区总裁罗睿哲表示。
    阿尔卡特朗讯将提供市场领先的ISAM(智能业务接入管理器)产品系列中的7302解决方案以及用于网元管理的5523 ADSL网管系统(AWS)。
    阿尔卡特朗讯的ISAM产品方案引领全球DSLAM市场,累计市场份额达41%,比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多出一倍以上。迄今为止,全球共有180多家客户(包括80%的世界前20位DSL运营商)选择了阿尔卡特朗讯的ISAM产品系列。阿尔卡特朗讯以其杰出的市场表现巩固了其DSL市场领先地位。

关于巴基斯坦电信(PTCL)
    巴基斯坦电信(PTCL)是Etisalat电信公司的子公司,拥有超过570万客户,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电信业务提供商。作为巴基斯坦的领先电信公司,PTCL还为巴基斯坦的其他电信运营商及企业客户提供基础网络。PTCL已经在巴基斯坦各主要城市铺设了光纤接入网,而且本地回路业务也开始从铜网络升级至光网络。详情请登录:http://www.ptcl.com.pk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巴基斯坦电信 阿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