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为武汉电信下沉EPON建设添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09 10:03: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08,随着农村宽带的发展和普及,采用EPON方式来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的条件正日渐成熟。日前,武汉电信便启动了多个远城区和郊区的农村及宽带下沉EPON建设项目。烽火通信在激烈的竞争中成功中标,将提供业界领先的FTTN+DSL解决方案和相关设备。

  此前,烽火通信与武汉电信曾携手合作,采用FTTN+DSL这种新型组网方案,在武汉黄陂解放村开通了宽带接入业务。据了解,这也是全国首个实现全光纤到户的行政村,对我国其他省市的农村信息化建设提供了积极的借鉴意义。此次合作之后,烽火通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成熟的商用经验,在武汉电信的农村及宽带下沉EPON建设项目中再次担当重任,以协助客户全力推进光纤进村,从而实现农村通信网络由窄带铜缆网向宽带光缆网的发展演进。

  在该项目中,烽火通信充分考虑到光纤到用户的距离、每个用户的带宽需求以及现有管线资源的情况等多方面的因素,采用EPON+内置DSL+内置IAD模式,IP层解决语音,DSL解决数据、图像的方式,同时采用二级分光、分散放置光分路器组网,扩大了网络覆盖范围,提高了农村宽带接入质量,满足农户对宽带服务的需求,实现了农村多网融合技术的应用。此外,该方案还具备巨大的带宽优势、传输距离可达数十公里,线路采用无源分路器实现多个行政村共享主干光纤,既可避免因铜缆盗割所带来的经济损失,又可大幅度降低光缆采购和建设成本,解决了远离局端的农村行政村宽带建设需求。

  作为我国光纤接入领域的领跑者,烽火通信在积极协助运营商部署光纤接入网的同时,还从产业链健康发展的角度出发,制定不同的建设模式循序渐进地推进“光进铜退”进程,而不是片面地追求光纤直接到户。目前,烽火通信所推出的FTTB+LAN、FTTB+DSL、FTTN+DSL等多种差异化的FTTX建网模式已广泛应用于我国三十多个省份城市,其丰富的业务、成熟的性能以及稳定的运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表现出十分强大的竞争优势。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