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获肯尼亚运营商3G设备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7-10 08:48:5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0/2008,C114 ,7月9日消息(张月红编译)中国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肯尼亚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afaricom签订合约,为其提供3G基础设备。

  尽管此次交易所涉金额没有透露,但是safaricom表示,它在3G牌照以及网络设备的投入累计已达3000万美元。

  safaricom首席执行官Michael Joseph在一项声明里表示,3G是未来趋势,我们需要高速率的先进产品。

  safaricom于今年初,在内罗毕和蒙巴萨等地区已率先推出了3G和3.5G服务。



关键字: 华为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