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董事长:华为是威胁 3G是机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19 08:50: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9/2008,泰斯库认为,爱立信正感受到来自华为公司的竞争威胁。华为公司已经很出色,近年来保持了爆炸式增长并持续加大对3G的研发投入。 
  日前消息,以北京市长顾问身份应邀出席北京奥运会的爱立信公司董事长泰斯库近日表示,中国对第三代移动通讯(3G)的投入对于爱立信而言是巨大的商业机会。 
  目前爱立信仍然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中国是爱立信最大市场,占其营业额的8%。但泰斯库认为,爱立信正感受到来自华为公司的竞争威胁。华为公司已经很出色,近年来保持了爆炸式增长并持续加大对3G的研发投入。 
  泰斯库同时表示,尽管华为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占有文化、语言等优势,但爱立信公司也已进入中国市场超过100年,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泰斯库先生于2002年3月起担任爱立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泰斯库先生1997年至2002年4月间担任伊莱克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在加入伊莱克斯之前,任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来源:泰尔网)
关键字: 爱立信 华为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