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新CEO人选露端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29 09:02: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08, 阿尔卡特朗讯在欧洲股票市场的股价27日周三升到了两周来的最高点,因为有消息说该公司的CEO人选有眉目了。
法国报纸Le Canard Enchaine最近一篇报道说前阿尔卡特的高管Mike Quigley有希望成为Patricia Russo的接班人。一年前他因为个人原因宣布离开了阿尔卡特朗讯公司。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发言人Regine Coquerin拒绝评论这一报道,并称对于CEO接班人的事情没有任何消息。但是她说公司董事长Serge Tchuruk最近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的时候曾说Russo的接班人问题很快可以确认。
现年55岁的Quigley去年8月离开阿尔卡特朗讯。从2005年开始他一直是阿尔卡特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营运官,并被认为是CEO Serge Tchuruk的接班人。在阿尔卡特和朗讯合并后,投资人一度对他留任COO的职务感到失望。Quigley被认为是有着丰富的管理和销售经验,并非常了解阿尔卡特公司。他本人是澳洲人,曾经担任过阿尔卡特美国公司的CEO。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